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卷的博客-虚幻中的真实

爱树恋声的春卷

 
 
 

日志

 
 

终点?  

2007-10-03 10:35:22|  分类: 树下的追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相葉さん こんにちわ
私は春巻です 相葉さんの中国のファンです
明日は相葉さんの誕生日ですね!
20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初めて相葉さんを見るのはTENIMYU舞台です
本当に感動されて、なぜかというと、私は1つの真実の不二周助を見ました
そしで また相葉さんの大部分の公演に手相を見ました
相葉さんの努力は私を動かしました 私は相葉さんを支持することを始めて決定します
始めては,私は相葉さんを支持のではありません。しかし私は最後ですまへ堅持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相葉さんのためです 自分で多くの支持の相葉さんの友達を知りました
その中に今度は相葉さんの卒業公演見てくたさい、
1つの完璧なことを不二くんのことに手相を見ました
20歳になって、大人になった
多分,ネットから卒業した相葉さんはもっと高い目標を持っているべきなことを踊るようにしまして
相葉さんの更にすばらしい公演を見ることが欲しいします
今の相葉さんは、若しかして、ピピンの公演は頑張ってする
ぜひ頑張ってくたさい~私はずっと相葉っち応援しています.
最後,相葉さんの体に注意することをも望みます
永遠にきらめくの出現は私達の前にあります


以上、中国のファンより 春巻

 

从没想过这会是我在树的fc上最后一次留言,发现这一事实后,曾经试着努力过,还和22写了信过去。但是,没有日本的个人信息,注册,成了一种奢侈。当一切成为现实,我确实连哭的力气都没有了。

一直喜欢在给树留言时强调自己是中国的fan,包括这次树的毕业,树的生日,从不参加网友聚会的自己都有去参加,只是希望,让树能知道,在中国,有很多支持他的fan,私心的希望树能记住我们这群在远方默默守护他的人。所以,这次樱他们成功送出了海报,树的惊喜让我知道,他知道我们的存在了。可我没想到,忽然,唯一一个能让自己和树距离近一些的平台,就这么没有了,心情,不知道什么滋味了。

过了这几天,就要闭关应考了,希望出关时,幸运之神会出现。但是,不管未来如何,相信,我还是会用其它方式支持他的。

  评论这张
 
阅读(19)|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